7.10 生活的思考

首先谈工作,一个星期工作过去了,谈谈对目前工作新的看法。

1,是否仅仅靠一个人就能改变全局。我的回答是否定的,特别是对于在一线岗位的管理者,市场往往占主导地位。那管理者的意义是什么呢?

2,往大了说,管理者的意义是制定产品的设计,这包含目标客户的确定,价格的确定,市场的选择。

3,往小了说,管理者的意义是让团队充满激情,和谐,有持续工作的动力,让团队的潜力被挖掘出来。

4,那我目前的定位,目标是什么?制定符合逻辑的合理的业务目标,保持团队的稳定,让上级领导看到希望,让上级领导放心。

对于生活的思考:

生活的意义对于每个阶段应该都是不一样的。每个阶段都有目标要去实现,社会给你制定了大体目标,自己也要制定更加详细的目标。

1,大体来说24岁之前是读书的社会大目标。不管读书好坏,读书就是生活的意义。

2,24岁之后,家庭,工作成为生活的意义。家庭和谐,温馨,不断前进。工作积极拼搏,努力发展,实现能力的展现。

这些是我目前这个年龄的体会,再过一年就是30岁了,而立之年对于生活的感悟又会有所变化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19880527@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