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操旧业

1,对于工作的思考:
  • 时机很重要。市场有淡旺季,环境有优劣,人的激情有高低潮,把握最好的时机去做业务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就我做银行的个人业务,主要指标必须要在”开门红“达到50%以上,”开门红“就是市场的旺季,天气环境最好,人的激情最高昂的时机。
  • 市场很重要。市场决定你业绩的高度,决定团队的激情持久度,决定我自己能走上的位置高度。
  • 去争取很重要。领导并不是都是仁慈的上帝,有些时候只有自己去争取了才能得到。
2,对于生活的思考:
  • 坚持很重要。坚持很重要。坚持很重要。9/10的人做事失败是因为坚持。练习乐器,练习书法。熟能生巧。坚持的同时多思考。
  • 学习乐器是为了闲的时候去感受美。我能够单独练习乐器一个下午,我能感受到音乐的”美“,感受到和弦的和谐,旋律的感情。
3,对于投资的思考:
  • 克服人性的贪婪。经历过当初牛市,就算盈利翻一番还是会亏,因为内心的小恶魔一直是想多赚点,亏了以后还会继续回本的赌徒心理。我要去学习如何克服赌徒心理。不然一切投资都是一样的。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19880527@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